无名


无名

他曾轻轻托着下巴,梦想着雨后清晨的他纯洁的眼睛会哪天映在阳光里。那年夏天的绿始终没有褪色,画中的人们没有棱角。可能他的里程太远,或放眼望的太深, 究竟是回不去了。这几年学会了如何选择,问不着边的问题,最后稳重的踏上路。成人的他这次不会放下他追寻的归宿。这是他向往的生活,并从此不再逃避这理性的世界。


下面的内容和上面没有基本联系、、、不过我记得童年看的动画片的歌曲是多么美妙,我想我永远不会忘掉这些歌词:

耀眼的光芒照亮我的心房

给我的歌声插上飞翔的翅膀

像闪电,冲破黑暗和邪恶

像曙光,拥抱生命的希望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ArtificiaI General Intelligence Safety Fundamentals Notes

A year, introspectively summarized

Vicissitude